【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亮为学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王星宇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21

2021年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讲。由校党委书记、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长郭亮主讲,全校共计478名学生参加。

   

课上,郭亮通过“分析世界、中国、安徽省的政治形势”及“全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及宝贵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正当奋进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同学们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成为服务发展、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文/柏跃婷、王星宇  摄/王星宇  审核/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