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 逆行而上 ——校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者:王星宇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更好地共同守护校园、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本学期校党委组织部组建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向广大教职工党员发起志愿服务申报,并发布《关于蚌埠工商学院组建疫情防控教职工志愿队伍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14号)号召全校教职工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伍中来。通知发出后,广大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全校教职工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教职工等共104人报名加入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至今,共完成校南门每天的防疫值守志愿服务、校内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志愿服务等校防疫办交办的工作,累计参加次数达270人次,党员同志们秉承着志愿者精神,用平凡的行动筑起了学校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以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让志愿之光再次照亮、温暖人心。共克时艰战疫情,危难时刻守初心,我校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真正内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要尽己所能,更要咬紧牙关,毫不放松,坚持到底,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身上的“红马甲”永不褪色,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文/王星宇 摄/王星宇 审核/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