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财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王星宇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财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规范化建设水平,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3月6日,财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财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北平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履职情况,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

会上,孟北平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抓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就抓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以党建述职评议为契机,围绕述职评议中反映出来的不足,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二是要积极探索党建融入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新方法,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和载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财务与审计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文/何程林 摄/朱雯婷 审核/孟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