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星宇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2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4年3月12日,管理学院于明理楼L301会议室召开中共蚌埠工商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议程,党总支书记徐键、院长刘冬华,副院长金诺、院长助理杨秀莲,教师程凤侠、陈玲、吴霁君、汤晓纯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键主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履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徐键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徐键系统梳理了共性问题,有针对性地点出了个性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他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学院要在落实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在加强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也彰显了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文/迟梦甜 摄/迟梦甜 审核/徐键)